CRM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掌握客戶關係、創造長期效益

什麼是

CRM客戶關係管理


CRM –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是企業與客戶之間的互動,可以增進彼此的關係協助業績提升增加回購創造效益熟客經營

關於客戶關係管理,您也有以下的困擾嗎?

Alternate Text
顧客人數太多,只憑腦海中的記憶已經無法負擔
Alternate Text
手作報表分析,需要耗費龐大的人力與時間
Alternate Text
顧客名單交接只能依靠前輩口述記錄,難以順利傳承
Alternate Text
顧客資料不集中,沒有統一資料庫可以隨時查看
Alternate Text
顧客資訊雜亂,業務拜訪送禮時無法立即找到客戶的喜好
Alternate Text
顧客資料沒有分類,撒網捕魚造成廣告行銷費用過高

要如何維繫這段關係呢?


有效的應用CRM管理系統,分析數據資料,讓企業可以更加了解消費者行為, 將適合的資訊提供給相對應的消費者,客戶關係管理也是客戶體驗不可或缺的一環

CRM可以幫助您

打造專屬客戶資料,彙整所有客戶資料,進而分類不同客群
系統自動產生報表,無須再手作紀錄,節省人力成本
利用數據分析找出高消費、具有價值的客群,提高營收
針對既有客戶精準行銷、促使回購,維繫顧客關係
客戶喜好一目了然,打造「一日為顧客,終生為朋友」的緊密關係
消費紀錄與購買模式通通保存好,快速找出真正有「需求」的客戶

Vital CRM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中小企業數位轉型-以客戶為核心、更人性化的互動關係管理;業務管理、行銷推廣、客戶服務無縫接軌; 提升客戶滿意度、回流率;業績持續成長、企業永續經營。
打造專屬客戶資料

客戶特性百百種,您可以自行定義欄位,設計最符合管理需求的專屬資料庫!

專業服務的最佳助手

客戶交代的每件事,系統負責提醒您!讓您按時完成工作不遺漏,服務完美又周到。

精準行銷回購率大增

集中時間和資源在對的人身上,提高您與客戶的互動頻率,讓生意不斷找上門!

彈性、多元的客戶欄位設定

您可以依照需求,設定適合您的客戶欄位資訊,讓客戶資料的蒐集更完整、一致。 如此一來,不管分店、或是其他合作同仁都能清楚掌握正確的客戶資訊!

貼上標籤,快速找出目標客戶


為客戶們貼上代表該客戶特性的各種標籤,往後您再也不需要鍵入關鍵字, 輕鬆點選便可找到符合您定義好的客戶關鍵標籤,讓搜尋變得更直覺、快速。

不遺漏任何關於客戶的交代


不僅是紀錄客戶資訊,更能詳細記錄關於客戶的工作處理進度、待辦事項。您可將工作指派給其他工作同仁, 系統便會自動提醒不要忘記客戶的交辦工作。

聯繫腳本,關心客戶不間斷


自訂排程並透過系統自動發送郵件、簡訊,固定提供促銷訊息、紀念日問候等,以延續售後服務, 讓客戶有驚喜與貼心感受,刺激客戶回流與交流。

不限時空隨時掌握客戶資料


Vital CRM行動版,同時支援iOS與Android。讓您出門在外,客戶資料隨身帶著走,即時查找、記事好便利。

Insight分析模組,彈指完成可視化


透過CRM的豐富資料,輕鬆了解客戶輪廓、消費分析,深入透悉RFM與商機,數據化經營管理、決策更精準。

社群媒體整合模組,讓客戶服務互動更全方位


CRM整合社群媒體模組,多元管道分眾行銷一致貼心個人化互動,完整客戶互動紀錄一覽無遺。

更多特色,更愛Vital CRM

客戶收集器
利用問券表單蒐集的客戶資料會直接匯入系統,輕鬆網羅潛在客戶,創造網路行銷高回饋!
消費紀錄
想提升銷量就必須掌握客戶喜好!利用消費資料,您就可找出熱銷商品或進行消費行為分析。
事件/活動管理
完美串聯活動相關資訊、邀請函寄送,及參與客戶的統計,讓活動規劃一氣呵成更便利!
人脈關係圖
透過人脈關係圖像,了解客戶的人脈圖,幫您快速找出核心客群,拓展人脈資產事半功倍。

歡迎免費諮詢

對於我們的產品有疑問嗎?
請聯繫我們,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